一条难过的咸鱼

【曹宋】【曹建军X宋天琪】


注:时间线为连环虐杀事件之后。私设曹建军没进精神病院,詹姆斯·佐耶夫和曹建军相处得很好。


1.


宋天琪,1990年5月5日出生。身高1米85,体重81公斤,毕业于江苏警官学院。现在正处于震惊状态之中。


就连处理恒水中学的连环虐杀事件都没有像现在这么震惊。


那么,是什么事情让这位宋局如此震惊呢?


答:宋局被曹建军表白了!!!!


2.


“哎呀,宋局,人家向你告白,你就答应吧,咱可不能辜负了人家的心意啊!”李慕莎用着 “儿子大了要嫁人了”的语气劝着宋天琪,让宋天琪很是不爽。


“宋局,你就同意听慕莎话同意吧~”


“要,要是宋局你拒绝了的话,人家心灰意冷,然后……呜呜呜……”何米娜想是想到了什么,抹泪劝着宋天琪答应。


“好了,好了。别瞎猜了。”宋天琪有些汗颜。这都什么跟什么啊!不答应吧,感觉对不起曹建军,答应吧,感觉对不起自己的初恋。最重要的是——他是直的啊!!!


宋天琪可以说是十分纠结了。


“呦,看来我可以期待明天的头条——


“#震惊!恒水市一名男性心理教师竟向一名男性刑警告白!#了呢。”徐浦雯带着陶卉芳走向三人,向他们发了个招呼。


“要我说啊,你这都28了,也快奔三了,到现在没个女朋友。没个女朋友就算了,你连个男朋友都没有,人家主动给你告白,不答应怎么行?还不是得一辈子单着。”陶卉芳叼着烟,在心里默默地给宋天琪竖了个中指。


“嗯……好吧,让我再想想。”


但是上帝并没有给宋天琪太多时间思考,这不,曹建军就来找宋天琪了。


3.


其实曹建军也很纠结。


他曹建军并不是什么胆大的人,本也没想告白,就一直暗恋着尝试继续当个朋友处处。他是这么想的,可詹姆斯·佐耶夫可不这么想。


詹姆斯·佐耶夫认为喜欢就要大胆去告白,不必像只老鼠似的,怂的一匹。不告白怎么行?行吧,不告白你就一直单着吧。


然后曹建军就被詹姆斯·佐耶夫怂恿去向宋天琪告白了。


嗯,事情就是这么简单。


嗯?你问我结果怎么样?别急,我们继续说。


4.


“啊,宋天琪。”


“之前我的告白,你想好怎么回答了吗?”


“诶诶——?”明显宋天琪面对曹建军的到来有些慌乱,不过他毕竟是做刑警的,很快就冷静了下来。


“我,答应你。”

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
5.


结果第二天的头条是:


# 震惊!恒水市一名男性心理教师竟向一名男性刑警告白!后者竟然还同意了!让我们为这对新人鼓掌!#


记者:徐浦雯    编者:徐浦雯


评论(7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