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条难过的咸鱼

【all宋】26个英文字母

ooc注意!鸽子诈尸注意!

私心曹宋比较多。

那篇曹宋的后续就让我咕着吧!(被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A-accept(接受)

曹建军被詹姆斯·佐耶夫怂恿过去告白。

出乎预料的,

他成功了。

B-belief(信任)

在经历过那么多的案件,一次次的合作下,小陈已经成了宋天琪最为信任的人。

当然,小陈也信任着宋天琪。

他们彼此互相信任,不是吗?

C-care(关心)

听说宋天琪生病了。

李慕莎听见这个消息后,立马放下了进行到一半的比赛。

然后,不但宋天琪病情加深,李慕莎还被臭骂了一顿。

D-digest(理解)

徐浦雯理解宋天琪。

比任何人都理解。

几乎每一起宋天琪处理的案件新闻,都是出自于她之手。

从中学时期到现在一直关注着,

处处刁难,也是最理解的结果。

E-encouragement(激励)

何米娜是个软弱却内心坚强的女孩。

但是,即使是这样,

她也依旧希望着能够被宋天琪鼓励。

“不要怕,我相信你,何米娜!”

F-freedom(自由)

王莉死了。

她是自杀的。

她渴望着摆脱这样的生活。

她渴望自由。

她放不下宋天琪,以灵魂的方式守护着他。

她自由吗?

G-give(付出)

猫校长付出了青春,试图赎罪,将快乐传递给别人。

起初关注宋天琪是因为王莉。

现在似乎有什么东西改变了。

是什么呢?

H-heart(心)

老虎的心脏停止了跳动。

但这份爱到深处的心却没有停止。

I-independence(独立)

他说,你需要独立。

于是她开始了独立寻找工作。

她成功了。

下一次的重逢。

J-jealousy(妒忌)

詹姆斯·佐耶夫妒忌着曹建军。

即使他和宋天琪在一起后也没有变。

K-kiss(吻)

曹建军的吻和他本人一样。

是温柔、小心翼翼的。

有时候蜻蜓点水多了,来个法式深吻也不错?

L-love(爱)

被宋天琪暗恋着、爱着的女孩已经不在了。

但这份感情仍然不变。

“明年清明节,我还会来看你。”

他这么说着。

M-mature(成熟)

“我今年已经18岁了!是个成年人了!宋局你能不能不要再摸我的头了?!”

成熟的李慕莎这么说着。

“在我眼里,你永远是个小女孩。”

“所以这就是你一直摸我的头,导致我长不高的原因吗?!太险恶了宋局!”

N-natural(自然)

“有时候,看看海也挺不错。”

陶卉芳这么说着。

“确实。”

“这么总感觉他们还活着。”

一切顺其自然。

O-observe(观察)

身为记者的徐浦雯,总是喜欢拿着手机或相机记录下宋天琪的每一刻,然后仔细的观察他的举手投足。

“徐浦雯你是痴汉变态吗?!”

“不是哦。”

P-protect(保护)

男朋友,总是要挺身而出。

虽然宋天琪似乎总是被自己的女朋友保护着。

这也许就是男友力max的女友?

Q-quarter(宽大)

何米娜穿着自己男友的衬衫。

衬衫很宽大。

但她却一点也不讨厌。

R-receive(接收)

一封封情书放满了整个书架。

“决定了!今天就把所有的情书送出去!”

下定了决心。

但另一个人,接收不到了。

S-share(分享)

为了得到宋天琪,他们同意了共享。

一同分享这独属于他的温柔。


T-tender(温柔)

宋天琪是温柔的。

这是遇见过宋天琪的人们的共识。

U-understand(明白)

或许曹建军自己都不明白自己有多喜欢宋天琪。

V-veracity(诚实)

“说!润滑剂你哪来的!”

“我…”

“说实话!”

“从徐浦雯那里要来的……”

W-wait(等待)

每一个人都在等待。

死去的灵魂也不另外,

“宋天琪,我等你下一个清明节来看我。”

X-“×”(乘法符号)

每天李慕莎对宋天琪的喜欢都在成倍的增长。

Y-yearn(想念)

每一天何米娜都在想念着宋天琪。

即使他们每天都会见面。

Z-zest(热情)

在床上的宋天琪是很热情的。

虽然嘴上不说,但身体却很诚实。

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口嫌体直?

评论(8)

热度(9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